啵萝

“所遇之人,皆为良人”

[娜俊]扒一扒njm饭圈太太沏茶

*xxj文笔,ooc怪我

*骂我我就拉黑你,骂孩子我就骂你

*主娜俊,副就那几个

*cp洁癖,别来ky





 

娱乐>八卦

 

1  楼主

njm饭圈触手太太沏茶是ss吧,没有人扒他么?没人扒我就扒了哦??


 

2

真的造谣一张嘴,澄清跑断腿


 

3

沏茶不是披皮么?我家有大大扒出来他蒸煮好像是歌手lhc啊


 

4

蒸煮得有多拿不出手才会披皮啊,xs


 

5

当沏茶没粉丝么在这空口造谣???


 

6

楼上错了吧,你饭的应该是njm而不是饭圈太太ok?


 

7

哦,不好意思,我就是沏茶dw。要不是沏茶的画我根本不认识njm好吗。


 

8

楼主请拿锤好么?空口造谣nmsl💗



 

9   楼主

我njm老粉了吧,刚出道就入坑了的。当时njm刚出道,好多其他家粉丝爬墙过来我家,随便一个大大都能扒出前夫。这也正常是吧,毕竟万家墙头嘛。没多久沏茶就出现了,他应该是我家难得的几个没有前夫的太太了。画功简直了!应援也很壕!沏茶主要是画手,半个站哥吧。也不出pb也不jz什么的,全自己掏钱。个展和画展也开了好几次,现在的追星女孩没有不知道njm家沏茶的吧?



 

10

日常感叹谁家不想有一个沏茶呢。



 

11

so?别人自己花钱饭爱豆怎么就被你们骂披皮ss了呢?



 

12

为什么叫沏茶啊?我刚入坑,感觉这个太太很好啊。


 

13

因为他微博名:7xkxkck。7x,沏茶


 

14   楼主

沏茶本来是我在萝圈最喜欢的太太了,也不带节奏,三观又正还壕。可是最近越来越不对劲了。

 

前几天不是有人在夏威夷偶遇njm了么?沏茶最近一条微博定位就是夏威夷啊!

3月njm直播,带的那个手镯,前一天晚上沏茶的直播也有同款不同色。你说get同款也得先看见实物不是?怎么能提前get了呢?难不成还和njm共感了??



 

14

你怎么就知道不是巧合呢?我上个月买了双AJ昨天njm机场也有双,怎么?我也是ss??


 

15

这很正常吧,可能就是巧合而已啊。



 

17  楼主

一次两次是,可是次次都是???

去年njm休假去的欧洲,那段时间沏茶也在欧洲!我们都是njm离开欧洲了有粉丝放偶遇图才知道他去了那儿的!

还有去年沏茶的展,我去现场了。他那件衣服,第二天njm发布会前的私服又是同款!!



 

18

哇哇!!我超想去沏茶的展的!!楼主看见真人了??怎么样??好看嘛!!



 

19

!!去年我也在!!可没见着沏茶啊??


 

20

我也没见到他啊??楼主你那见到的??


 

21

嚯,不要搞了半天就是楼主yy的吧。楼里去了的姐妹都没见到真人你看见幽灵了??


 

22  楼主

我真见着了的!有图有真相!

[图片]



 

23

wc!包这么严实楼主怎么就知道是沏茶啊?



 

24  楼主

沏茶的直播全是声音出境,我听得多了。而且这种少年音也不是人人都有的!!他来的早,就呆了一小会儿就走了。


 

25

天……沏茶好小一只哦……想……


 

26

楼上你不想!![又开始了,又开始了.jpg]


 

27

别歪楼。在扒沏茶呢。



 

28

ss这事还有待考证,披皮呢?又是什么瓜?



 

29

这个我知道!!

沏茶披皮lhc的事是前几年萝圈小范围就开始传的了。

众所周知沏茶微博只有njm相关,可他私人小号就经常有转lhc,还画过。



 

30

??拿小号磕墙头不很正常??怎么就扯上披皮了呢?(话说沏茶小号是啥??)


 

31

可他声称只爱njm,有墙头不是罪,可你装唯饭干嘛??



 

32

他是给lhc花钱了还是没给njm花钱?你们用得着这么纠缠嘛?


 

33

明明说只爱njm,悄悄磕墙头就是背叛。骗子!


 

34

???你们萝圈这么严格的么??你们家太太全都没有墙头的??


 

35

追星有墙头不正常么?可蒸煮是njm还磕得下别的墙头么……费解


 

36

所以沏茶墙头谁?lhc?这谁?


 

37

歌手李楷灿,本名李东赫,去年金曲奖大赏。


 

38

那个黑小孩??沏茶这墙头有点不行啊



 

39

我看楼上今天biss,你家宝贝是宝贝我家宝贝就不是宝贝了??呵呵


 

40

哇……lhc诶……蜜嗓歌王诶……



 

41

所以沏茶是磕lhc实力??不然看过njm的颜怎么还能爬墙呢??再说njm实力也很牛逼啊??



 

42

楼上审错题了,是披皮,不是爬墙



 

43

所以到底是ss还是披皮??



 

44

或许两个都是??



 

45

话说沏茶到底干啥的??不jz不卖pb手幅哪来的钱做那么壕的应援??



 

46

听说是搞艺术的??可能家里有钱吧



 

47  楼主

我刚刚去翻了一下相册,又有发现了……沏茶那张njm的基德cos图有人记得么?他那张画发出来第二天N娱乐发的njm自拍……天……N娱乐公司万圣节聚会啊



 

48

这没什么吧……njm不是说是因为粉丝说想看他cos基德所以那天才cos的么?可能那个粉丝就是沏茶??


 

49

楼主这些所谓的锤,都不过是沏茶和njm的同款罢了,照你怎么说我还说是njm私联粉丝呢


 

50

楼上造谣njm的不得house



 

51

njm的出圈神造型!!基德我可以!!!



 

52

就没人想过俩人可能是朋友??如果是朋友这一切不完全解释得通吗??



 

53

朋友不现实吧,你朋友出道了你会为ta开站子??



 

54

如果我有njm这么好看的朋友我会(小声bb



 

55

我也+20000813



 

56

可是女孩子还想得通,男孩子就……emm



 

57

有点gay gay的……



 

58

看完楼主的扒皮了,祝楼主幸福快乐。别家也别来嘲,你家没有沏茶这样的太太眼红也没有。



 

59

wc!!楼主你被yxh搬了!现在上热搜了!

#罗渽民 沏茶

#沏茶私生

#沏茶披皮

#李楷灿  沏茶

#为什么罗渽民和李楷灿都在沏茶?



 

60

666666,楼主实红



 

61

哈x140,最后一个热搜也太好笑了吧!!




 

62  楼主

什么鬼???我们萝圈清理门户yxh犯什么贱??



 

63

666666,李楷灿发微博了

HaeChannie_FS:原来你这么爱我!!还悄悄开小号为我应援!!呜呜!!@7xkxkck



 

64

这语气???认识????



 

65

666666,沏茶回复了

7xkxkck:滚//@HaeChannie_FS:原来你这么爱我!!还悄悄开小号为我应援!!呜呜!!@7xkxkck



 

66

wc!沏茶好刚一男的!!这是认识的吧??



 

67

666666,njm也转发了!!

NANAJaem民:李楷灿我头给你打掉信不信//7xkxkck:滚//@HaeChannie_FS:原来你这么爱我!!还悄悄开小号为我应援!!呜呜!!@7xkxkck



 

68

……楼主我说6已经说累了……自己看吧

HaeChannie_FS:罗哥我闭麦了//NANAJaem民:李楷灿我头给你打掉信不信//7xkxkck:滚//@HaeChannie_FS:原来你这么爱我!!还悄悄开小号为我应援!!呜呜!!@7xkxkck


 

69

楼主6啊!这仨认识啊!!绝对认识啊!!天!我的次元壁破了!njm一演员和lhc一歌手怎么认识的啊??看这语气还挺好??



 

70

wc!!楼主是什么神仙!!

钟辰乐乐乐MC:哈哈哈哈哈哈//HaeChannie_FS:罗哥我闭麦了//NANAJaem民:李楷灿我头给你打掉信不信//7xkxkck:滚//@HaeChannie_FS:原来你这么爱我!!还悄悄开小号为我应援!!呜呜!!@7xkxkck



 

71

wc!!zcl!!这是zcl吧!!我的次元壁又一次破了!!感谢楼主!!乐妈已经好久没看见孩子更博了(就算不是自己的也行(好卑微一妈



 

72

世界未解之谜,这几个怎么认识的???



 

73

沏茶发声明了

 
 

7xkxkck:大家好,这里沏茶

 
 

就今天上热搜的几个点做点回答

 
 

1.私生

不是。和罗渽民本人认识,也不是大家想的那样罗渽民私联,他出道前就认识了。夏威夷是约好一起去旅游的,欧洲也是。你们扒出来那件衣服是他的,前一天我在他家,所以直接穿的他的衣服。

 
 

2.披皮

不是。和李楷灿是很好的关系,因为这个号主要是发罗渽民相关所以才在小号转的,我也不知道小号怎么就被扒了。

 
 

3.工作

私生活不想多说,不过确实和艺术相关,希望不要过多的探究,请多多关注罗渽民。

 
 

以上

 
 

评论区见




 
 

74

TMI:njm和lhc居然是朋友???



 
 

75

慕了……沏茶太好命了吧!居然和njm lhc是朋友!!



 
 

76

我好奇沏茶长相了……他这俩朋友这种长相,他应该也是个神仙吧



 
 

77

njm lhc zcl转发了……我都不惊讶了




 
 

78

淦!!dsc居然转发了沏茶的声明!!

董思成winwin:转发微博//@7xkxkck:大家好,这里沏茶



 
 

79

dsc是什么鬼!!这一堆人TMD居然认识!??



 
 

80

dsc???是我认识那个dsc吗???




 
 

81

我不知道你认识的是那个,可这个dsc是那个影帝dsc



 
 

82

wc!!ljn转发了!!wc!!认识????



 
 

83

喵????我儿子ljn???



 
 

84

声明是沏茶写的吧??感觉不是很官方的感觉。




 
 

85

哈哈哈哈哈哈,声明评论区有点精彩

 
 

@njm我的命:既然都认识为什么只给njm开站啊?

回复:他们几个剪刀石头布,他赢了呗

 
 

@嗨嗨嗨嗨妮:太太可以爆照么!!

回复:不可以,下一个问题

 
 

@用户283930372:为什么之前不说认识?骗粉丝感情很好玩?

回复:有人问过我?

HaeChannie_FS  回复  用户283930372:他一没骗你们钱二没跑路的,免费看画看出优越感了?欠你们的??

 
 

@求李嗨灿回归:太太能把画的楷灿放几张出来吗?或者您知道他啥时候回归吗?求求康康孩子吧(卑微

回复:可以,我整理一下@HaeChannie_FS滚进来答题

HaeChannie_FS  回复  求李嗨灿回归:快了快了,就官宣了


 
 

86

神TM石头剪刀布哈哈哈哈哈哈,沏茶,好有趣一男的



 
 

87

这两姐妹好刚!哈哈哈哈哈哈滚进来答题


 
 

88

楼上,沏茶,男的!(破音)


 
 

89

楼上,沏茶,妹妹!(破音)


 
 

90

楼主呢??咋不说话了??


 
 

91  楼主

我就很复杂……


 
 

92

楼主看这条!!

@萝卜萝卜罗萝卜:太太对不起,之前造谣您是ss(鞠躬)

回复:没关系,你们是因为喜欢他才怕有人伤害他,希望他身边没有乱七八糟的东西的。而且也没有对我造成什么太大的困扰,不用自责。只是下次别这样就好了



 
 

93   楼主

呜呜呜呜!这是什么哄妹妹的语气哦!爱了爱了

 
 

yxh不得house(微笑)



 
 

94

!!!njm发合照了!!

NANAJaem民:00s*^o^*@7xkxkck@HaeChannie_FS@李帝努_JENO[4人合照]



 
 

95

……



 
 

96

……


 
 

97

……


 
 

98

楼上排卵呢???


 
 

99

啊啊啊啊啊啊啊!!!那个蓝色卫衣的是沏茶对不对!!!(参考8个0直播)


 
 

100

啊啊啊啊!!神仙啊神仙!!这8个0是神仙!!



 
 

101

呜呜!!漂亮孩子旁边还是漂亮孩子旁边还是漂亮孩子旁边还是漂亮孩子!!


 
 

102

呜呜!娜灿好配!!



 
 

103

WTF??就开始磕cp了???


 
 

104

啊啊啊啊啊!!诺民绝了!!


 
 

105

两个A是不会有结果的!!楼上你清醒一点!!


 
 

106

njm,男的!瓜!!我看谁硬要把瓜当花!!


 
 

107

没人觉得手镯有点问题吗……??


 
 

108

什么手镯??


 
 

109

他俩同款那个??


 
 

110

那是什么手镯啊?扒出来牌子了???




 
 

TBC.

 
 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是系列文哦~或许我可以拥有评论和小心心么?

 

评论(59)

热度(3486)

  1.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