啵萝

“所遇之人,皆为良人”

【娜俊】顶级女爱豆结婚了④

受方性转,娱乐圈

ooc我的

顶级女爱豆×双料影帝

其他CP随机掉落













娱乐>八卦

1 楼主

还有两分钟大帅哥就过生日了!!

回复:全程围观了应援的我说不出话

回复:简直壕无人性

回复:简直丧心病狂

回复:罗粉不愧人送全员白富美

回复:散粉个站的应援也是吓死个人







2

妹会发微博么!!

回复:我觉得不会

回复:我觉得会

回复:发不发都OK啦

回复:发可以说是营业期,不发也可以说是避嫌

回复:我想吃糖

回复:朝粉不想去干仗





3

妹不是今天出solo么?啥时候啊?

回复:是哦!下午6点出音源!!0点发MV

回复:预告我已经看了81323遍了

回复:楼上镯实努力了







4  楼主

大帅哥生日快乐!!!!愿你走出半生,归来仍是少年,平安喜乐万事顺遂

回复:生日快乐!!!!

回复:生日快乐!!!!

回复:生粗!!🎉🎉

共323条回复  >>>





5 楼主

Solo歌手黄仁珺出道快乐!!我们还有很远的路要一起走,慢一点也没关系,一步一步来就好

回复:solo歌手黄仁珺出道快乐🎉

回复:出道快乐!!

共323条回复  >>>







6

无语了,妹的MV我看第323遍了

回复:无语了,怎么能这么美??

回复:简直疯了

回复:美晕了简直

回复:看出来花钱了,谢谢谢谢

回复:歌太好听了点吧,我说这首是最近新歌里最好听的有意见么

回复:可不敢这么说!!

回复:过分了过分了,我们才出道的新人别捧杀了谢谢谢谢







7

他们来了他们来了他们带着热搜来了

#Happy NANA's Day

#黄仁珺 MV

#My Dear NANA

#黄仁珺新歌

#黄仁珺造型

#罗渽民吧

回复:热搜夫妇名不虚传

回复:顶流夫妇诚不欺我

回复:#镯 实红

回复:又双叒叕霸榜了,了不起

回复:不完全统计,一共上了63个国家及地区的趋势,世界趋势前10一人四个

回复:还有俩是啥?

回复:某果新款发布会……

回复:……牛逼啊……单人抗果







8 楼主

!!艹!!我刷到了什么????

回复:!!!!不敢相信

回复:cnm活着真TM好!

回复:在哭了呜呜呜

回复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回复:镯鸡集合!!!

回复:到!!!

共79条回复  >>>







9  楼主

我们不生产糖,我们只是糖的搬运工

_xkxkck:Eliaukirgnehs

回复:?这啥?乱码?

回复:生日快乐啊!

回复:????

回复:你倒过来看看

回复:!!!!!!

回复:wc!粉丝不得疯啊!

回复:还好,ins嘛

回复:ins是她生活号啊,祝朋友生日快乐而已嘛,之前也有过啦







10

顾虑到粉丝不在微博说是真的很不错

回复:ins一直都是分享生活的粉丝完全理解

回复:#正统偶像黄仁珺#









11

妹太会了吧!!!kswlkswl!!!

回复:在哭了

回复:小暗号真的太会了

回复:天选神眷!!

回复:有在好好谈恋爱呜呜呜

回复:超话全在抽奖快去快去!!









12  楼主

!!!

罗渽民Jaemin:分享图片【仁珺MV拍摄现场】【舞蹈场景】【仁珺公主造型背影】

回复:微博???发的微博???

回复:这么刚的?????

回复:???????wdm啊!

回复:kswlkswl!

回复:哥真的太大胆了

回复:又热搜了

回复:#罗渽民为黄仁珺宣传

回复:不愧是你

回复:妹ins的事没上热搜?

回复:……来了#黄仁珺为罗渽民庆生







13

绝了 这种势均力敌的感觉是这么回事

回复:强强我爱了

回复:势均力敌的爱情太美好了吧

回复:就是粉丝有点不美好了

回复:理解啊,罗哥经常给朋友宣传的,上个月李哥的剧也发微博了的啊

回复:理解理解,粉丝都理解的







14  楼主

!!!居然还有!!

NANA_Jam:✨【“一发现你的星群  我就朝你飞行”】

回复:这啥?歌词?

回复:这罗哥ins?

回复:有种预感和小柒有关

回复:哇!这句话好浪漫!!







15

!!!终于发音源了!!!

回复:我最爱《星(Kepler)》!!!

回复:我最爱主打!!!

回复:i MyPage集合!!!

回复:艹 全专都好听!!!

回复:绝了绝了这嗓子上保险吧

回复:专辑循环了









16

罗哥NB啊

回复:第一手音源了不起

回复:还发出来炫耀真是无语

回复:哥:什么?你们还没听见音源?那我截个歌词给你们看看

回复:有够无语的

回复:tla了不起啊









17  楼主

NB!!!全专空降前40!主打空5!!

《Flower Road》5

《星(Kepler)》13

《Here I Am》16

《My Page》24

《美好时光(Beautiful Time)》35

MV截至下午6点油管800w+

回复:搞到桃浦了

回复:艹原来搞桃浦这么爽的么

回复:了不起了不起

回复:这真的是新人么(跪)

回复:我们今天才Solo出道真的是新人真的是新人











18

主打现在第三了,其他也在升!

回复:小星星加油!你可是被罗哥发过ins的公主!给我升!

回复:卖佩姬给我冲!!神仙开头给我打败星公主!!

回复:大漠公主给我冲啊!!!!

回复:打起来打起来







19

首日MV能破千万么!!

回复:嚯,破了

回复:首日1500w+!!

回复:牛逼牛逼







20

措手等星期五的节目!!

回复:预告我看了大概81323遍

回复:我看了200081323遍

回复:楼上over哈几码







21  楼主

终于等到你!!一开始就是我们神眷!!

去了亲近的设计师店里选婚纱,两人一人选了两套,罗哥选的是一字领鱼尾摆和抹胸蓬蓬裙摆的,妹选了一款抹胸短款的和高腰线性的

回复:这四款不会太显身材了吗?

回复:妹那个身材不露可惜了啊

回复:+1

回复:+10086

回复:+2000081323







22

眼光好好哦!!这四套都好好看!!

回复:设计也很好看!!种草了!我结婚的时候就选这家了

回复:你最好能结婚

回复:……楼上你出来我们打一架







23  楼主

!!妹换婚纱去了!!哈哈哈哈哈哈,罗哥,罗影帝,罗大帅哥,您安安分分坐着行不行?

回复:笑死人了,哥一直措手

回复:我都不知道他在紧张些啥

回复:上次拿金凰奖的时候他这样了吗?

回复:并没有,我就没见他紧张过几次

回复:金凰:罗渽民算你狠







24

这段我疯狂心动!!我能磕到死!!

回复:没必要没必要,咱好日子在后头呢,糖多着呢

回复:我没了,想像一下妹在里面换婚纱我在外面等我都快窒息了

回复:楼上我看你是在想屁吃

回复:罗哥大胳膊警告你试试你能接几拳







25   楼主

……我失语了,罗渽民你捡到宝了!!
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回复:……罗哥对不住了我要和您抢人了

回复:……这胸……这腿……这腰……我走得很安详

回复:艹啊!!这也太好看了吧!!!

回复:哥还要接受四次这样的震撼

回复:拉开帘子那瞬间罗哥呼吸都暂停了

回复:我酸了,罗渽民好福气啊







26

srds,四套婚纱会不会太那啥了??

回复:四选二拍照和婚礼

回复:两套?那还行,唯粉应该不会疯

回复:呜呜都这么好看为啥不能都穿!!

回复:害,还是分清楚节目和现实吧

回复:楼上杀人诛心







27  楼主

另外三套的图!!
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回复:绝了,黄仁珺好绝一女的

回复:我喜欢鱼尾和短裙!!

回复:我投高腰一票!!!

回复:i短裙集合!!

回复:没人喜欢蓬蓬裙吗?多公主啊!!

共68条回复   >>>





28

果然不负众望的上热搜了

#黄仁珺 婚纱

#黄仁珺 鱼尾裙

#娜俊  婚纱照

回复:牛逼我已经说累了

回复:?妹这是?靠婚纱出圈了?

回复:靠!好像是!我朋友圈也在发!

回复:果然美貌才是第一生产力啊







29  楼主

最后选了鱼尾和短裙,一个大气一个俏皮

罗哥的西装一件纯白的一件白领黑款的,果然身材好了穿什么都好看啊
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回复:脸才是point啊

回复:来人啊!童话人物出逃了啊!

回复:神仙啊神仙啊

回复:神眷你以为白叫的啊?







30  楼主

开始拍摄嘞!!这俩人往哪一站就完全是画报啊

!吼!还有两套常服!一套毛衣一套牛仔!

回复:眼球净化

回复:M部赶紧把婚纱照给我放出来!!

回复:一人血书放出来!!

回复:两人血书!!

回复:n人血书!!给爷放!







31

快去微博存图!!M部放出来了!!

回复:我已经设为壁纸了,我要天天看双倍漂亮

回复:我要打印出来贴床头!

回复:呜呜呜麻麻我的cp结婚了(┯_┯)

回复:感恩,感谢💘







32

md我要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

M部被私信轰炸放出了一组单人照

回复:你好我好大家好

回复:唯粉一边骂一边截人修图其实还有、可爱

回复:罗粉&珺妈:放过我们吧







33  楼主

……这动作……摄影师我瑞思拜您!谢谢谢谢

十指紧扣了!!

回复:谢谢谢谢!!!

回复:终于!!以后skinship可以更多了!

回复:大手牵小手,kdl(妹手真的好小)







34  楼主

!!!速报!!!贴头闭眼笑了!!!

回复:卧槽!卧槽卧槽卧槽!!

回复:我升天了了

回复:kswlkswlkswl





35  楼主

??这是在拍偶像剧吗??棉花糖bobo我cnm啊啊啊啊啊!!!!

回复:啊啊啊啊啊啊

回复:啊啊啊啊啊啊

回复:啊啊啊啊啊啊

回复:啊啊啊啊啊啊

共99条回复  >>>





36

我宣布这是2019年度心动场面!!!

回复:偶像剧都没有你俩甜啊啊啊

回复:明明都没真亲我为啥就这么心动啊!!

回复:要亲不亲才是真的撩死人了啊啊啊







37  楼主

经历了棉花糖bobo的我心脏已经当机了

大家随意品,随手一截都是桌面壁纸

回复:太养眼了也

回复:太漂亮了这俩人

回复:太配了这对夫妇







38

不负责统计,牵手(没放过),对视(太多了懒得数),Back Hug(分别持续了3分钟和4分钟),罗哥摸妹头发(断断续续20次的样子),欢迎补充

回复:哈哈哈哈太多了懒得数可还行哈哈哈

回复:视频远比文字更腻歪!!一定要去看!

回复:新婚小夫妇理解理解







39

唯粉已经全部缓缓下线了

回复:我其实还是没想通这俩现在的咖位流量咋就来参加《我结》了

回复:公司是不知道这种恋爱综艺会赶唯粉么……

回复:想不通+1

回复:想不通就别想了!磕糖!

回复:磕就对了!







40  楼主

我最期待的见家长终于来了!在线围观黄仁珺秒乖,我的娇娇女鹅又回来啦!

罗妈妈真的好漂亮好有气质哦!说话也温温柔柔的,只有这样的人才能养出罗渽民这样的孩子吧?

妈妈送了个手镯?给糕糕(?你老罗家传统是送手镯??),一直拉着糕糕的手就没放,看来是满意这个儿媳妇的!!

回复:?这镯子一看就不便宜

回复:玉石类的怎么可能便宜啊

回复:玉养人啊,谢谢麻麻!!

回复:你老罗家传统害挺特别啊哈哈哈哈哈

回复:妹俩镯了哈哈哈哈哈哈

回复:不愧是镯







41

婆媳关系不错,珺妈放心了

回复:我们珺珺又乖又漂亮怎么可能不喜欢

回复:挺好的挺好的







42   楼主

罗妈妈:“以后要好好过,被欺负了就来和妈妈告状,我替你教训那小子”

回复:罗渽民疑问的一败

回复:媳妇和老妈跑了罗哥好惨一男的哈哈哈

回复:这种婆媳关系真好,像母女

回复:一个综艺节目剧本而已你们有必要这么zqsg吗?

回复:?楼上慢走不送

回复:小黑屋欢迎你

回复:姐妹们直接举报拉黑一条龙







43

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   我是绝对生不出萝崽敏这样的儿子了😭罗妈妈也太漂亮太温柔了吧

回复:一家子神仙基因,据说爸爸也是难得的帅哥

回复:呜呜果然神仙的家人都是神仙







44  楼主

准备婚礼啦!!依旧是亲力亲为的!

请帖是妹自己画的!太好看了吧!!

现场的花花也都是两人自己选的。准备办西式婚礼,婚礼MC是我们道因姐姐!!

回复:请柬真的好漂亮!伴手礼也太优雅了吧

回复:不愧是我们小画家

回复:道因姐姐的MC我期待了!

回复:我也!不知道为什么只要姐当MC我就很安心

回复:奶味全员都去的吧!!我能不能期待!

回复:楼上懂你!!!

回复:期待期待!!我们都期待!!!

回复:我又有糖可以磕了吗?谢谢谢谢





45

默默求一个合体,拜托拜托

回复:拜托拜托

回复:拜托拜托

回复:拜托拜托

共47条回复  >>>







46  楼上

哦豁,完了,我又开始空虚了

回复:又要等一周,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

回复:《我结》为什么不是日更?

回复:《我结》为什么不是日更?

回复:《我结》为什么不是日更?







47

!妹在官咖放了一组婚纱的照片!!快去看!!

回复:我看到了!!!绝了绝了

回复:#黄仁珺 自拍匠人

回复:#黄仁珺 好绝一女的

回复:谢谢,眼球被净化到了







48

_xkxkck:【婚纱自拍】×5

回复:!!没见过的!!

回复:!!和官咖的不一样!!存图了存图了

回复:头像get,3keyou







49

罗渽民Jaemin:【白西装自拍】【黑西装自拍】

回复:哥你来了啊!!

回复:哥这突飞猛进的自拍技术我很是欣慰啊

回复:我们本来拍的就很好看哈

回复:放弃死亡滤镜更好看,大帅哥不需要磨皮滤镜







50  楼主

下期预告

婚礼+蜜月旅行

奶味全员都在,同公司的后辈组合的辰乐也来啦,男方除了上次一起吃饭的几位哥哥还有徐英浩导演和新人solo朴志晟

回复:??新人solo朴志晟??我儿怎么和罗哥认识的??

回复:罗哥好像蛮喜欢他的样子

回复:你们这群假粉,志晟是萝崽敏表弟好不好!!出道的时候哥还特意发微博支持来着

回复:艹!dbq我忘了







51

这嘉宾几家欢喜几家愁啊

回复:又是一屏幕行走的流量,M部部长肯定是欢喜的

回复:管他呢反正我快乐了!谢谢谢谢

回复:万万没想到,一之内我cp同了两次框

回复:袜鸡圆满了

回复:叁鸡也圆满了







51

下期收视绝对能创下M部历史新高

回复:开玩笑!这群人颁奖典礼都没见全部一起出现过好么

回复:颜狗的天堂

回复:cp狗的温床

回复:dw的地狱







52  楼主

蜜月是去大阪~

看预告去了环球影城和水上乐园玩

回复:环球影城好玩!!我上个月才回来!

回复:可惜不是春天,不然还能去赏樱花

回复:没关系呀!我们可以明年春天再去呀

回复:对!今年冬天还可以去北海道滑雪!

回复:我们还有很多日子呢!







53

《我结》一般多久下车啊?

回复:一年应该是普遍吧?

回复:都是一年多,当初悠昀被骂那么惨都是一周年又三个月

回复:最长的呢?

回复:好像有三年的?

回复:镯镯长长久久的走下去吧拜托拜托







54

害,我一想到这俩人下车了以后我就好难过

回复:今朝有糖今朝醉,来日开虐我再跪

回复:就算下车了还是可以联系的啊,那么多夫妇下车后关系依旧很好

回复:楼上你看看我们悠昀?

回复:悠昀又不是关系不好,粉丝闹太凶了明面上不联系而已,上期节目看起来一点都没疏远啊







55

别想那么多啦!磕cp就图个爽嘛,天天考虑这考虑那的干嘛

回复:同意

回复:同意+1

回复:+10086







56

打个广告

大家多多支持我们仁珺的solo哦!谢谢谢谢

回复:瓜管搞起来!

回复:冲啊!!

回复:一位等着我们啊!!







57

继续打广告

NANA新戏也支持起来!谢谢谢谢

回复:必须搞起来!!

回复:欢迎前往收获爱情

回复:虽然他已经有了自己的爱情

TBC.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失踪人口回归!!我看我干脆改名叫鸽子算了……在这里先滑跪了

但我还是不要脸的想要评论和小心心💘

1kfo的福利正在安排中……如果1k5fo了都没安排上就好玩了(不是)

评论(52)

热度(1580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